请谨记网址:www.cnbrightled.com

凤凰网和凤凰有什么关系

  凤凰卫视是一家总部位于的华语,主要服务大中华地区观众。于1996年3月31日启播,旗下的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电影台、凤凰卫视资讯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及凤凰卫视美洲台透过亚洲三号S卫星、EUROBIRD卫星及美国DIRECTV和ECHOSTAR卫星直播平台,覆盖亚太、欧美、拉丁美洲及非洲逾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 此外凤凰卫视还拥有凤凰周刊和凤凰网,使集团成为一间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多跨国机构。集团并致力发展多元化业务,包括与人民合组“同步广告有限公司”,以拓展国内广告等经营合作市场。 凤凰卫视是少数几个获得中国部分地区落地权的境外,更是首家海外获准在中国;而事实上,早在1996年凤凰卫视以来,在中国多个城市的酒店和高级住房以及办公室,已经可以接收到凤凰卫视的节目讯号。目前中国珠三角地区的普通居民家中,可通过电视网络接收凤凰卫视节目讯号,凤凰卫视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不过对于以前面向亚洲的卫视中文台来说,其覆盖面缩小了不少,因为之前的卫视中文台已经进入了全国的电视系统,而不是只有珠三角地区。在中国互联网上一直可见众多网民将凤凰卫视与中国国营中国作比较,认为由于其总部在所以比内地的新闻更加与客观。不过也有认为表示,凤凰卫视一直都是走的左偏中立擦边球似的报道方式;这点在目前中国的新闻下,也有着继以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凤凰卫视其中两个大股东乐和陈永棋,先后于2000年和2005年开始投资主要 凤凰卫视行政总裁乐之一-亚洲电视和近年迅速崛起的娱乐及经理人公司--金牌娱乐,两人曾是上述两间公司的最大股东,但在2007年将亚视和金牌娱乐的主要权益分别售予查懋声/查懋德兄弟和寰亚综艺集团。乐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在成为商人之前,曾经在中国工作。2000年乐投资亚视的行为,引发传媒界的高度观注。因为立场倾向于中国的凤凰卫视可能影响亚视所谓的新闻。《》说,中资入股亚视后,可能会专注中国市场和照顾居民的口味,使得亚视的口味“化”,偏离观众的兴趣。亚视新闻部更因此出现大量资深员工外流,新闻部立场偏左,收视和公信力大跌。 2000年6月30日,凤凰卫视股票在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06年6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出资12亿港元,购入凤凰卫视19.9%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凤凰卫视董事局兼行政总裁乐控股的“今日亚洲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星空传媒位居第三。 凤凰卫视主要有五条频道及两大,五条频道分别为: 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两大分别为:《凤凰周刊》、凤凰新凤凰网是一个集图文资讯、视频点播、专题报道、虚拟社区、免费资源、电子商务为一体的Internet站点;网站设有专栏,介绍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电影台、欧洲台、美洲台和《凤凰周刊》。凤凰网秉承“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之,凤凰展翅之理想,始终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创造辉煌成绩。2004年,凤凰网曾被权威《互联网周刊》评为最具影响力的5佳网站之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天空彩票免费资料大全_2018六开彩开奖结果_2018年全年资料大全_正版彩票免费料大全_天下天空彩票免费大全 » 凤凰网和凤凰有什么关系

Top